桦而不良.

1.27

#睡前摸篇小短打,66视角


  小姑娘有个很不好的习惯

  她喜欢在睡觉前打一把游戏,我了解了一下,那是一款多人在线游戏,十个人五五划分为不同阵营,团队合作攻上敌方阵营取得胜利,需要讲究技巧

  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已经不容许太多人在白天获得自由,只有夜晚那点点时光能够自由支配,我很喜欢看她打游戏,在多数时候,小姑娘会担起类似队长的责任负责指挥,还有她对语言的造诣,这些都是她为数不多见的一面

  但她睡前打游戏的弊端就在于——容易引起神经兴奋,影响睡眠质量

  造成的后果有很多,主要表现在晚上她会很晚入眠和对游戏上瘾

  在发现她半夜偷偷摸摸爬起来到客房继续打游戏后,后者已经被我强行改正过来了,但是前者还是需要时间和技巧,既要满足她的游戏自又要保证不影响睡眠质量,确实有点难度

  我和她提了这件事情,她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于是爽快地跟我说:

  “那这样吧老板,以后我要是再忍不住睡前玩游戏,你就扣我年终奖。”

  我倒是看出了她心里的小九九——这钱再怎么扣,最后也是进自己口袋里

  还是通过其他途径解决比较稳妥

  或许睡前运动量可以适当增大呢 :)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